山烛

邓忠粉,主磕ADHP,詹莉,不磕除雷古勒斯以外的所有斯莱特林的cp

波特?我才是波特!(序章)

是这样的,我发现剧本压根无法表现出我想要的效果,没有心理环境外貌描写我真的写不下去啊!好多细节写不了……而且之前为了爽,角色都ooc了……所以我无耻的决定重新开始(可真够无耻的,没错我也觉得)

注意事项:

哈利无cp,西里斯和莱姆斯无cp,含詹莉。

会有亲情向的adhp,亲情向的黑兄弟。

末期有少量gg出场,但我不会让ggad复合。

如果想看哈利被团宠,应该不太可能,我想让哈利认真打伏地魔,所以邓校戏份不会少。

雷古勒斯和斯内普会反水,而且我会让虫尾巴活下来,当然,他还是会背叛掠夺者。


如果以上都可以的话,那就让我们开始正文吧。




哈利睁开眼,周围很黑,他什么也看不见。他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可以肯定的是伏地魔和食死徒不在这里——这里太安静了,没有一点声音,空气仿佛都凝固住了,哈利听不到可疑的呼吸声或脚步声。

这反而让哈利更加警惕,伏地魔去哪了呢?没道理他在杀了哈利后会躲起来——

他一个激灵,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还活着——这个想法一经出现,他就好像感到一层阻挡了他视听的黑色幕布被拉开,耳边骤然响起隐隐约约的虫鸣,周围慢慢浮现出色彩和立体感,他认出自己仍然身在禁林。与此同时,一股剧烈的疼痛像蚂蚁一样渐渐爬遍全身,被杀戮咒击中的地方更是疼的离谱。

他小心的慢慢站起身来,试着动了动同样疼的手指,想把藏着的隐形衣和魔杖拿出来。

隐形衣不见了。

他握着魔杖,大脑一片空白。

“隐形衣飞来!隐形衣飞来!”

没有动静。哈利又摸遍长袍,拼命回忆自己是不是不小心弄丢了隐形衣,可是明明决斗前隐形衣还藏的好好的呀——会不会是伏地魔拿走了?不,不可能,他怎么可能只拿走隐形衣而不拿走魔杖?况且伏地魔对于隐形衣并不感兴趣……

他呆呆的站在那里,一时思绪混乱。他仔细看着周围的一切,无疑这里是他和伏地魔决斗的地方,但伏地魔去哪了?他的隐形衣呢?为什么他没有死?这是不是意味着邓布利多的计划失败了?一个个问题被他抛出,可没有人会为他解答。这时他忍不住想生邓布利多的气了。

“你应该告诉我,我被杀戮咒击中后出现这样的情况正不正常!”他大声说,心里希望邓布利多能向以往一样,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——或者谁都行,只要能为他解释一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

四周静悄悄的,哈利盯着一棵树在月光下的影子,觉得自己傻透了。

说不定,伏地魔以为他死了,于是带着食死徒去进攻学校了——这个突然冒出的糟糕念头让他心里一紧,从而也促使他迈开了脚步,不管怎样,他都得先回学校。

哈利弯腰绕过一节横出来树枝,努力把脚步迈得更大。可不知道为什么,他越走越慢。

刚才出于某种不知名的原因,他没有死,但这并没有让他如释重负,相反,恐惧拉扯着他的神经,因为这意味着自己还要经历第二次这种可怕的事情。正是因为这个,让他不敢也不想去再次面对伏地魔。

也许邓布利多一开始就错了……哈利压根无法打败伏地魔……他为什么要再次去送死呢?阿不福思说的对,连邓布利多都毫无办法,他一个区区十七岁的男孩又怎么可能成功?他应该逃的远远的,保全性命,这种残酷的事情明明应该由大人来解决才对……

但他想起赫敏和罗恩,还有金妮、纳威、卢娜、乔治、李、珀西、厄尼、西莫、韦斯莱夫妇、金斯莱、阿不福思、海格、麦格教授、弗立维教授、斯普劳特教授、斯拉格霍恩教授……他又想起塞德里克、西里斯、邓布利多、多比、雷古勒斯、斯内普、弗雷德、莱姆斯、唐克斯、科林……

那些还在战斗的人、那些为此献出生命的人的面孔在他眼前一一闪过,最后邓布利多面带微笑的脸定格在他眼前。

你真的会那样做吗,哈利?

你知道我的,对吗?哈利想,你知道我不会丢下朋友,不会苟且偷安,你知道我会怎么做……我会……我会再次去面对伏地魔。

他刚才怎么会有那样躲避的卑劣念头?他为自己感到一阵羞耻,同时想起校长宽慰的笑容。这又给了他莫大的勇气。

身上还是疼的要命,但哈利不再小心翼翼,大踏步向禁林出口走去,他感到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支持着他前进。

他想起赫敏说过的话:“它指的不是食死徒那种打败死亡的方式,哈利,它指的是……你知道……生命超越死亡,虽死犹生。”

最后一个要消灭的敌人是死亡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675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