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烛

邓忠粉,主磕ADHP,詹莉,不磕除雷古勒斯以外的所有斯莱特林的cp

(All哈)白日梦

果然我有点口嫌体直,虽然说不看含蛇院的文,但自己写的很爽……另外山草太太的文很香,虽然有adss的,但因为有校长我就可耻的看了(果然邓校yyds)

含海(格)哈?纳哈,罗哈,斯哈,德哈,邓哈,和微量犬哈。


总之我是在迫害哈利(bushi


新年快乐(比心)


1.

哈利不能说自己没有预料到这个情况——介于纳威已经偷偷摸摸跟了他一路,被他抓获时还脸红的够呛。

简直和那些迷恋自己的小女生一模一样。

但他还是不想承认这个猜测。拜托,他真的不想以后拥有一个喜欢自己的室友兼朋友好吗?!

当然,纳威是不会知道他内心的抗拒的。

“哈利,我想和你说一些话,可以吗?”

不可以。梅林,你的脸红的简直让人生疑。

“可以到没人的地方吗?我保证,只有一小会儿——不会耽误你去斯内普那里关禁闭的。”纳威急切的说。

“去斯内普那里禁闭还有一会儿,”哈利说,估计罗恩快到了,他希望速战速决,“不过罗恩有事找我——应该一会就到了。”

纳威脸色霎时变白。

“哦,对了……”他说,眼神四处游离,“我是说,呃,哈利……”

他深吸了一口气。

“你总是那么善良,帮我完成功课——”

“这个赫敏帮的比较多……”哈利小声说,纳威没有听到。

还有五分钟。

“鼓励我,让我勇敢的去反抗马尔福他们——”

“是啊,没错……”哈利愁眉苦脸的说。

“我知道你一直把我当朋友——”

“确实,而且我希望一直都是……”哈利嘟囔道。

三分钟。

“但是——”

很好,重点来了。

“但是我实在忍不住了,我想——”纳威结结巴巴的说,“我是说,如果——我希望能有一个机会,去……”

他的声音小了下去。哈利觉得纳威作为格兰芬多的勇气已经在刚才那番话中耗光了。

“去干什么?”他问到,衷心希望纳威能快些。

一分钟。

“......去喜欢你。”

几秒钟的静默。

“我很抱歉,纳威,但是我不喜欢......”哈利尽量委婉的说,但语气难免有点冲。

好吧,在经历了与海格那次灾难性的谈话后,他认为纳威的告白并不算太差——相比起海格的。

天知道这是为什么。这一天与以前的每一天都一样,直到他生无可恋的从海格的小屋出来——

被海格告白(天哪,这真的是一个告白吗)的消息像插了翅膀一样飞到城堡每一个角落,好像有人摁下了开关,在路上他接连收到了三个男生的告白和一堆情书(全是男生的,艹)。

但被室友告白显然不在他的计划内。他猜马尔福明天又有素材嘲笑他了。

天杀的。

2.

“嘿,罗恩,你来了!”哈利用尽量热情的语气说,纳威看上去快哭了。

“嘿,哈利。”罗恩说,从他的表情看,他刚刚不小心听到了一场尴尬的对话,“纳威。”

“嗨,罗恩……”纳威说,“我突然想起件事,先回去了,再见……”

他跑过走廊拐角不见了。哈利和罗恩对视着。

“这么说,嗯,纳威跟你坦白了?”罗恩用一种佯装轻松的语气问。

“呃,嗯,对啊。”哈利尴尬的回答,他希望罗恩能不要再提这个话题了。

“你拒绝了,对吧?”罗恩说,脸红了。

哈利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听我说,罗恩——”他转了个身,准备逃跑。

“先听我说。我找你来就是因为这个的,你答应了。”罗恩挡去了哈利的路。

“很好。”哈利恼火的说,想给几个小时前答应罗恩的自己勒死。

“我们11岁认识,已经做了五年朋友——”

“我希望以后也是——”

“——但是——”罗恩脸上的颜色变得和他的头发一样,“但是我希望——从今天晚上开始——改变我们的关系——”

“我不希望,行了吧?”哈利咄咄逼人的说,转过身准备离开,他没有理会罗恩茫然无措以及心碎的表情(艹)——他最好的哥们向他表白!

等他摆脱了罗恩,他一定要去厨房问问,是哪个人偷偷在饭菜里加了迷情剂。

3.

“你真的不再考虑考虑——”

“——我们的小弟弟吗?”

哈利深深吸一口气,第三次转过身。双胞胎笑嘻嘻的站着罗恩后面,一人一只手搭在罗恩肩上。

“不了,谢谢。”

“那你有没有兴趣考虑一下我们?”

弗雷德或乔治或他妈的管他是谁向他眨了眨眼。

“你们认真的?"

在经历了一天的惊吓后,哈利还是因为双胞胎的话感到了震惊。

“当然——”

“——如果你不介意——”

“——我们可以让你——”

“——拥有双倍的快乐——”

哈利强忍着理智,走上前,罗恩因为他的动作眼睛亮了亮。

“我不介意,你们可以先找罗恩试试水。”

他伸出手,把罗恩推进双胞胎的怀抱。

4.

五分钟后,他气喘吁吁的在图书馆找到了赫敏。

“离斯内普的禁闭还有20分钟,你要尽快,哈利。他不喜欢你迟到。”赫敏头也不抬的说,在羊皮纸上画下最后一个完美的句号。

“迷情剂?”这是哈利说的第一句话。

“没有。”赫敏说,“我十分确定。”

“夺魂咒?”

“你知道那是不可饶恕咒,哈利。没人会在邓布利多眼皮子底下用这个。”

“是啊,但是小克劳奇用了,对不对……”他抓了抓头,不得不承认赫敏是对的,“好了,我知道没人这么无聊——给人下夺魂咒只为给我告白让我出丑——但是他们到底怎么回事?海格!纳威!罗恩!弗雷德和乔治!还有一堆我甚至都不认识的人!天哪,简直比和伏地魔跳贴面舞还刺激!”

赫敏用一种怜悯的眼神看着他。

“他们早就喜欢你了,哈利,不是因为迷情剂或夺魂咒。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,说真的……你不是计划好一阵了吗?”

“什么,等等——你说什么?”

“他们早就喜欢你了。”

“不不,最后一句!”

“你不是计划好一阵了吗?”

“我?计划?还好一阵了?!”哈利激烈的小声说,谢天谢地他还记得图书馆不能大声喧哗,“对不起,但是我可没有给自己好哥们暗示让他告白的癖好!”

“从以往的情况来看,我不能说你是对的。”她理智的说,“更不用说,你已经快把斯内普搞到手了。”

“斯内普?!”梅林的屁股,他快昏过去了。

“是的,他是你的新欢。”赫敏说,微微一笑,“西里斯十分生气,你最近对你冷淡了不少。要知道,你们俩以前一般一星期至少一次的——”

“赫敏,拜托,我的心脏会受不了的——”

“好吧,既然你不想提。”她说,露出一副思索的模样,"但你确实把他们迷得神魂颠倒。”

谁来给他一个阿瓦达索命吧。

“你要快点,禁闭还有五分钟,斯内普不喜欢迟到。”

“禁闭?”哈利喃喃道。

“你和他特有的秘密的约会方式,要不然你以为西里斯为什么还没有把斯内普杀了?”

“我能不去吗?”哈利绝望的问,他简直不能想象一会儿见到斯内普的情景。

“我不想明天起床看到格兰芬多的沙漏因为你而全扣光。”赫敏挑起眉毛。

5.

一只手攀上他的肩膀,哈利吓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“教授——”

“你迟到了。”斯内普冷冷的说。

目前看来,斯内普还算正常。

哈利紧张的笑了笑。

“有心事,嗯?”他说,尾音上扬。放在他肩膀上的手紧了紧,然后低下头,骤然拉近距离。哈利不得不和他对视。

收回刚才那句话。

“没有。”哈利硬着头皮说,控制自己不去给对方一个恶咒。

“撒谎,波特。”斯内普眯起眼睛,沉着声音说。

哈利后退两步,趁机甩掉斯内普的手。

斯内普直起身,目光冰冷的打量他。

“欲擒故纵,是吗?”他说,挑起眉,向前走了两步。哈利费尽心思和他拉远的距离又被缩小了。

一阵静默。

“教授,你喜欢我,对吧?”天知道他是什么控制住脸上的抽搐说出这句话的。

“我不记得我说过这句话。”斯内普说,但目光闪了闪,乌云般的脸色放晴了一点。

哈利决定不理会刚才那句回答。

“那我一会儿对你做出一点儿出格的事,你不会怪我吧?”

沉默。

“……不。”斯内普低声说,声音微微有些颤抖。哈利看到他的脸诡异的红了。

“谢谢。”他说。

一分钟后他跑出了斯内普的办公室。关门的时候贴心的补充:“只是一个石化咒,教授,两个小时就好了。”

6.

然后他在转过拐角看到马尔福。

“波特?”

就冲他那拽上天的语气和鄙视众人的眼神,哈利就敢断定——

哦不,他脸红了。

好极了,明天他有素材嘲笑马尔福了。

“走开,马尔福。”他用最最平淡无奇的语调说。

“斯内普的禁闭还没到时间吧?你怎么出来了?”马尔福皱了皱眉。

“不关你的事。”他不耐烦的说。

马尔福脸更红了,他眼神飘忽了一下,然后抿了抿唇,好像是强迫自己把目光投向哈利的眼睛。

“我只是想知道一个星期被关三次禁闭的人到底有多蠢。”他一口气说完,努力维持着鄙视的口吻。哈利忍不住为他担忧:马尔福脸上的温度几乎可以煎鸡蛋了。

“现在你知道了。”他翻了个白眼,举步欲走。

“等等,波特——”

你逼我的。

“你知道我刚刚拒绝了我最好的朋友罗恩。”他咬牙切齿的说,马尔福神色紧张地看着他,“把你无处安放的荷尔蒙收收,马尔福。不然我就给你一个恶咒。”

7.

五分钟后——感谢梅林——赫敏还没走。

“你认为我还可以回宿舍吗?”哈利自嘲道,看着赫敏翻过了一面书。

“我很高兴你有这样的自觉——鉴于纳威和罗恩已经向你表明心迹,迪安和西莫已经打算有所行动了。”赫敏慢悠悠的说,又翻过一面,“你别忘了,还有弗雷德和乔治,他们俩可不是罗恩那样的笨蛋。”

“我已经不打算惊讶了。”哈利阴沉的说,“你不介意我去女生宿舍跟你挤一晚吧?”

“如果我不想被你疯狂的追求者暗杀了的话。”赫敏说。

“有求必应屋?”

“据我所,罗恩已经在那里堵着了。”

“你觉得我去礼堂睡一晚怎么样?邓布利多不会怪我的——遇到这种情况——”

“——你为什么不去校长办公室找找他呢?我猜邓布利多会很乐意帮忙的。”赫敏提议道。

“为这种事儿?”哈利说,感觉脸上已经烧了起来,“我不认为邓布利多会想管我的私人感情问题。”

“哦,他会的。”赫敏狡黠的说,合上了厚厚的书。

“你在开玩笑吧?”

“难不成你真的要在礼堂睡一晚?相信我,等你感冒住进医务室后,前来探视的人会把医务室的门槛踩烂。我不能保证会有人偷偷在送你的巧克力里加迷情剂。”赫敏一本正经的说。

哈利叹了口气。

8.

“哈利,这么晚了,找我有事吗?”

哈利张了张嘴,目光呆滞的看着那个高高瘦瘦的身影转过身来。

邓布利多——显然不是他熟悉的那个——冲他微微一笑。

挺拔的身段,赤褐色的长发,清澈明亮的蓝眼睛,鼻子还没有被砸断,带着那副——他唯一熟悉的——半月形眼镜。

他看上去不超过16岁。

梅林的蕾丝袜。

“你上次对我说看烦了我年老的样子,”邓布利多走向他,“所以......我试着做了一些改变——从你的表情来看,我做得不错。”

艹,他要杀了赫敏。

“你要先去我的卧室吗,哈利?”邓布利多低头看着他,仍然挂着温和的笑。从他的表情来看他们没有做任何逾越师生关系的事情——如果不算上他说的话,以及他和哈利过近的距离的话。

墙上的画像都在装死。

哈利没有说话。事实上,他认为自己的语言器官在见到邓布利多的刹那就已经消失殆尽了。

邓布利多饶有兴趣的端详着他,目光不急不缓的扫过校长办公室。

“不想去卧室?”他说,挑高了眉,真心实意的犹豫了一下,“如果你要的话——我其实不介意……我们还没在我的书桌上试过呢。”

9.

第二天,哈利顶着一双黑眼圈去上班,在办公室里收到了乔治的来信,说不小心把安眠药剂送成了他正在研制的白日梦药剂2.0版(专门为女生定制),在诚挚的道歉后,乔治问自己效果怎么样。

哈利回想了一下昨晚的梦,思索片刻,写下了回信:

亲爱的乔治:

效果不错,你可以自己再试试,不过我建议把药效加猛点,昨晚那个显然不合大众口味。

哈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380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